第一篇分享文~就從試穿婚紗開始吧~~~

Je t'aime 小歐風手工婚紗是我試穿的第一家

由於我是個很愛猶豫不決的人

所以我的婚紗拍照禮服總共只挑選了兩家婚紗工作室試穿

雖然以前有穿過婚紗禮服的經驗

之前工作也是婚紗美編師

看過各式各樣的禮服和照片

但換自己當新娘子

真的是很容易焦慮和緊張~~

所以了解自己的喜好是很重要的喔!

小歐風婚紗真的很推薦給平常上班無法一直透過電話連絡預約的新人喔~

因為他們是用官網線上填寫預約單

再透過mail聯絡溝通~

預約試穿前幾天

小歐風會寄白紗和晚禮服相本給予挑選

讓你有充足的時間能夠挑選出喜歡的禮服

這點是我很喜歡小歐風的地方

因為之前上網爬過文及有試穿第兩間的經驗

很多的婚紗工作室都是等到預約當天現場才能看到照片

要在他們規定的時間內進行挑選和試穿

光想就很有壓力

而且你挑選的禮服還不一定能試穿到

因為還要配合你拍照日的檔期

當下還會有點搞不清楚我自己到底穿了那些~哪些是沒穿到的!

所以小歐風是不是很貼心

能自己在家好好挑選

這次總共試穿10禮服

另外小歐風可愛的禮秘又讓我多穿了兩件禮服~~~~

真的好開心()

 

試穿1-粉紅色蝴蝶結愛心露背蕾絲白紗

這件是我第一次在小歐風facebook粉絲頁看到它時

就命定是我要找的白紗

怎麼能不擁有它呢~~~~

復古的長袖蕾絲搭配愛心露背剪裁

粉紅色蝴蝶結裝飾點綴

呈現浪漫甜美的感覺

細緻的白紗裙尾沒有過多的裝飾

更顯優雅

真的好美~~~~

(臉太醜就不露臉囉~~~)

 

試穿2-一字領蕾絲白紗

今天超火紅的蕾絲一字領白紗

千萬不能錯過!!!

細緻的長袖蕾絲

不僅能修飾手臂

一字領的設計

更能嶄露女性最性感的鎖骨

還能遮住小副乳喔

真的是小副乳救星~把該遮得都遮起來~

 

試穿3-桃心領層次白紗

這件群尾很特別~有種蛋糕的層次感

正面羽毛部分其實裡面是魚尾設計喔

讓不敢穿魚尾的新人也能嘗試

桃心領設計更適合胸部沒什麼肉的我~

腰帶的鑽飾設計

讓整體帶點性感又可愛的感覺~~~

 

試穿4-復古蕾絲旗袍領vivi款白紗

這件一穿上!!!真的是立馬會尖叫!

天阿好美喔~~~~

原本這件不是在我10件禮服的選項裡~因為想說太多蕾絲了~

但到現場試完~

可愛禮秘問我還有沒有想要試穿別件

就真的超想穿它

這件蕾絲更加細緻

而且蕾絲上面還有水鑽!!所以當你穿上去就覺得很精緻~~~~身體閃閃發亮的感覺

搭配上他的超長裙尾~

真的穿完不想拖下來了~~~~

 

試穿5-前短後長禮服

喜歡這種活潑俏皮感又嬌小的新娘

真的可以試試~~~

好修飾腿長

 

試穿6-長袖露背魚尾

這件帶點性感又復古的味道

背後開V設計

讓拍照完美展現曲線

 

試穿7-白雪公主拋拋袖一字領

 

擁有女王風範的夢幻晚禮服

為什麼說他夢幻

因為他的一字領公主感拋拋袖設計

穿上露出雪白的鎖骨和頸部線條

真的 太美了~~~~

是我和安琪拉看到都一口愛上他

 

不過我好希望他下身是做魚尾效果的設計

展現曲線又華麗復古~~~~~

 

試穿8-冰雪奇緣Elsa款(哈哈)

是不是感覺真的很冰雪奇緣

這配色淺水藍+白色

很清新

好活潑喔~~~~~~

 

試穿9-飽和藍透膚裸紗晚禮服

這件整體上都很美~

可是顏色穿在我身上~總覺得我無法駕馭它

但她透膚蕾絲裸紗的部分拍起來超性感

 

試穿10-桃心領魚尾晚禮服

這件很修身

下擺有點傘狀

讓你展現完美腰線

又有合身的效果~~

後來發現自己試穿的好多藍色喔~

 

小歐風的禮服秘書都很貼心很溫柔~又很有耐心

完全不會感覺有壓力

真的很謝謝你們幫我試穿喔~~

最後要感謝我的心的哈尼Angela

謝謝妳陪伴我挑婚紗

又要忍受我的猶豫不決~~~愛你

by the way~試穿禮服真的要帶妝~不然會影響到禮服的呈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Nu'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